用2个平台对刷北京赛车 北京赛车苹果网开奖 北京赛车pk拾6码计划软件 北京赛车两个平台对刷 代理北京赛车赚钱方法 买北京赛车的技巧 北京赛车4码高手 北京赛车pk拾开奖历史 北京赛车有没有规律 北京赛车彩票控奖记录 北京赛车计划群加盟电话 北京赛车红包玩法规则 北京赛车数据统计软件 玩北京赛车平台 北京赛车开奖视频软件 皇家北京赛车开奖软件 北京赛车规则与奖金 彩票推荐北京赛车网址 北京赛车好多重码 北京赛车杰西前五公式 北京赛车号码遗漏统计 北京赛车平台赛车微彩app 北京赛车计划员 怎么靠北京赛车pk10赚钱 北京赛车pk盛世 北京赛车专家预测号 北京赛车统计 北京赛车自动投注手机 北京赛车账号注册 北京赛车大群推荐
× 友情提示
依据《网络安全法》相关要求,自2017年10月1日起,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?#24471;现ぁ?#20026;保障您的帐号能够正常使用,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,?#34892;?#24744;的理解与支持。
去?#29616;?/a>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跳转到?#20184;?#27004;层
[晒单与经验] 法国Moncoinsante直邮攻略 Gallia奶粉及药妆海淘网站 [复制链接]
查看: 32935|回复: 99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继续买买买
    2016-5-26 09:22
  •       刚小伙伴分享了荷兰Kabrita特殊配方羊奶粉海淘网站HollandBoutique以及购物攻略,又有小伙伴问Gallia佳利雅奶粉哪些网站能够买到,好吧,今天?#20197;?#26469;分享一下法国能够买到Gallia佳利雅奶粉的网站,据我所知法国的greenweez,parapharmadirect,moncoinsante都能买到,今天我们就来讲一讲Gallia佳利雅奶粉以及Moncoinsante海淘攻略。



          Moncoinsante支持直邮,人气超热的贝德玛卸妆水,薇姿,雅漾、碧欧泉,理肤泉,欧树、DAPIS防蚊虫叮咬舒缓凝胶等都能在这里淘到,雅漾喷雾,妙思?#20540;?#23453;宝洗浴产品,护理产品更是必不可少。




    GALLIA是法国达能实验?#20197;?#27861;国本土出品的婴儿配方奶粉,其配方及生产过程视同药品来监管, 100%在法国本土生产。她完全专注于婴儿奶粉的生产和研究,力求满足婴儿在成长发育过程中对奶粉?#27597;?#31181;需求。成分非常接近母乳,尤其是其中的CALISMA系?#23567;?/font>



    一段奶粉
    0-6
    标准型
    已经包含宝宝必须?#27597;?#31181;营养成分,适合消化功能良好的新生儿。
    母乳型

    添?#37038;?#37327;的DHA和ARA,有利于宝宝智力和体格发育。适合混合喂养的宝宝。近母乳型也适用为断奶时期的过渡奶粉。
    助消化型
    添?#20248;?#30970;酸,双歧?#21496;?#29577;米粉和活性乳酶,缓解新生儿因消化系?#25104;形?#21457;育完全而造成的吐奶、胀气、腹痛症状,帮助宝宝更好的消化和吸收营养成分。
    防吐型

    防呕吐型适合生理性消化功能比?#20808;?#30340;宝宝,增加了天?#24509;?#31264;?#31890;?#38450;止宝宝喝奶的时候反流。双歧?#21496;?#21152;强配方,以支持和帮助不成熟的消化系?#24120;?#20174;而解决婴儿的消化问题,更好的减少腹胀,腹痛等情况的发生,在保证吸收营养的同?#24065;?#26377;助正常的?#21028;埂?#20351;?#20204;?#38656;要咨询医生。
    过敏型
    防过敏型专门为可能对牛奶蛋白过敏的宝宝设计,乳清蛋白,在减少过敏反应的同时维持最佳的营养摄入量,保证宝宝成长所需。含有100%水解的蛋?#23383;剩?#20174;而起到了防止宝宝对蛋?#23383;使?#25935;的作用。经过过敏性检测,是衔接母乳喂养的绝佳选择,包含了宝宝成长发育所需的多种?#34987;?#37240;和维他命,但是却最大程度地降低了宝宝过敏的风险。



    二段奶粉
    6-12M
    标准型
    包含宝宝必需?#27597;?#31181;营养成分,维生素和微量元素,无特殊体质选用基本?#22270;?#21487;。
    母乳型
    添?#37038;?#37327;的DHA和ARA,有利于宝宝智力和体格发育。适合混合喂养的宝宝。近母乳型也适用为断奶时期的过渡奶粉。
    助消化型

    添?#20248;?#30970;酸,双歧?#21496;?#29577;米粉和活性乳酶,缓解新生儿因消化系?#25104;形?#21457;育完全而造成的吐奶、胀气、腹痛症状,帮助宝宝更好的消化和吸收营养成分。
    防吐型
    防呕吐型适合生理性消化功能比?#20808;?#30340;宝宝,增加了天?#24509;?#31264;?#31890;?#38450;止宝宝喝奶的时候反流。双歧?#21496;?#21152;强配方,以支持和帮助不成熟的消化系?#24120;?#20174;而解决婴儿的消化问题,更好的减少腹胀,腹痛等情况的发生,在保证吸收营养的同?#24065;?#26377;助正常的?#21028;埂?#20351;?#20204;?#38656;要咨询医生。
    过敏型
    防过敏型专门为可能对牛奶蛋白过敏的宝宝设计,乳清蛋白,在减少过敏反应的同时维持最佳的营养摄入量,保证宝宝成长所需。含有100%水解的蛋?#23383;剩?#20174;而起到了防止宝宝对蛋?#23383;使?#25935;的作用。经过过敏性检测,是衔接母乳喂养的绝佳选择,包含了宝宝成长发育所需的多种?#34987;?#37240;和维他命,但是却最大程度地降低了宝宝过敏的风险。



    三段奶粉
    1-3岁
    CROISSANCE
    多重维生素和矿物质满足宝宝均衡营养,低蛋白配方减轻宝宝肾脏代谢负担。DHA和ARA优化宝贝的智力和视力,益生元宝宝肠胃健?#25285;?#39044;防便秘。维生素D促进钙?#39280;?#25910;,铁和维生素C更易吸收预防宝宝贫血。
    助消化型
    添?#20248;?#30970;酸,双歧?#21496;?#29577;米粉和活性乳酶,缓解新生儿因消化系?#25104;形?#21457;育完全而造成的吐奶、胀气、腹痛症状,帮助宝宝更好的消化和吸收营养成分。

    四段奶粉
    1-3岁
    CROISSANCE
    突破性分子结构,亲和人体。促进宝宝对关键营养的吸收,帮助宝宝全方位成长,激发成长潜能。




    接下来看一下Moncoinsante海淘攻略。


    【关于Moncoinsante】

    1.运输方式:直邮+转运。moncoinsante快递合作伙伴包括:Fedex、DHL和BPOST。其中比利时邮政Bpost运费最便宜。

    2.支付方式:很多,自己看一下。




    3.通过朋友邀请链接注册moncoinsante可以获得150点积分(相当于5欧元)。注意根据moncoinsante的声明,必须在moncoinsante完成一个订单之后,才能获得邀请朋友的资格。

    4.在moncoinsante每消费1欧元?#37096;?#20197;获得1个积分,150积分相当于5欧元。



    打开Moncoinsante官网:http://www.moncoinsante.com,点击Mon compte,如图所示:



    点击注册



    填充一下你?#27597;?#20154;信息。




    继续。



    注册号以后,点击右下角Submit。OK,?#26194;?#21862;。




    好吧,接下来我们开始购物吧。?#28909;?#25105;们讲的是法国gallia奶粉,那就输入gallia




    转换成CNY,产品下面显示的就是人民币的价格了。点击加入购物车,这里绿色的是?#24471;?#26377;货,红色就是无货了。





    购物车截图如下,奶粉限购两罐。



    然后继续,选择国家,填邮编。提交查看运输方式和运输费用。



    然后选择Bpost 。




    然后填一下信息,收货信息。




    填完后,点击继续。


    选择便宜一点的比利时邮政。


    最下面的选框,不用勾选。




    选择支付方式。建议大家用贝宝。




    好了检查信息?#27424;?#26377;误,下单吧。




    这里的邮费:

    <1kg  16欧
    1-2kg  22欧
    2-3kg  27欧
    3-4kg  35欧
    4-5kg  40欧
    5-6kg  45欧
    6-7kg  50欧


    2 1 收藏 QQ 微博
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继续买买买
    2019-1-24 21:42
  • 沙发 只看?#31859;?#32773;
    734150600 发表于 2016-1-21 11:52
    我就?#19981;?#22238;复新帖子
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继续买买买
    2019-1-24 21:42
  • 板凳 只看?#31859;?#32773;
    734150600 发表于 2016-1-21 11:52
    感觉大母婴翻江倒海,13年,14年的老帖都被翻出来了
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其实?#19968;?#27809;买够
    2016-1-27 15:34
  • 4# 只看?#31859;?#32773;
    德玛西亚LU 发表于 2016-1-21 11:53
    谢谢分享~~海淘奶粉一次不能超过多少KG来?#29275;?/td>
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继续买买买
    2016-5-26 09:22
  • 5# 只看?#31859;?#32773;
     楼主| 瓜小西Lani 发表于 2016-1-21 11:58
    734150600 发表于 2016-1-21 11:52
    感觉大母婴翻江倒海,13年,14年的老帖都被翻出来了

    ?#20197;?#20040;没看见老帖,,,,
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继续买买买
    2016-5-26 09:22
  • 6# 只看?#31859;?#32773;
     楼主| 瓜小西Lani 发表于 2016-1-21 11:58
    德玛西亚LU 发表于 2016-1-21 11:53
    谢谢分享~~海淘奶粉一次不能超过多少KG来?#29275;?/blockquote>

    5啊
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继续买买买
    2016-5-26 09:22
  • 7# 只看?#31859;?#32773;
     楼主| 瓜小西Lani 发表于 2016-1-21 11:58
    734150600 发表于 2016-1-21 11:52
    我就?#19981;?#22238;复新帖子

    换换口味么
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继续买买买
    2019-1-24 21:42
  • 8# 只看?#31859;?#32773;
    734150600 发表于 2016-1-21 11:59
    瓜小西Lani 发表于 2016-1-21 11:58
    ?#20197;?#20040;没看见老帖,,,,

    ?#20197;?#20570;任务嘛,看到好多?#21830;?#32763;出来

    我?#19981;?#22238;复新帖
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继续买买买
    2019-1-24 21:42
  • 9# 只看?#31859;?#32773;
    734150600 发表于 2016-1-21 12:00

    恩,回复过的我就不想再回复了
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0# 只看?#31859;?#32773;
    refugeebaby 发表于 2016-1-21 12:15
    不错不错啊        
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继续买买买
    2016-5-26 09:22
  • 11# 只看?#31859;?#32773;
     楼主| 瓜小西Lani 发表于 2016-1-21 13:06
    734150600 发表于 2016-1-21 11:59
    ?#20197;?#20570;任务嘛,看到好多?#21830;?#32763;出来

    我?#19981;?#22238;复新帖

    你?#23588;?#24320;始玩任务了
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收货喽
    2015-11-16 14:00
  • 神级人物啊
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继续买买买
    2016-1-26 12:15
  • 13# 只看?#31859;?#32773;
    草木豆子 发表于 2016-1-21 13:41
    你真能整理啊 一片攻略看下来头都大了
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不?#21069;??#30452;?#31246;
    2017-1-16 12:15
  • 14# 只看?#31859;?#32773;
    donnayejie 发表于 2016-1-21 13:49
    好东西啊~收了,下?#38382;?#35797;法国奶粉。
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收货喽
    2015-12-23 08:38
  • 15# 只看?#31859;?#32773;
    葡萄小丸子 发表于 2016-1-21 13:50
    神一样的存在

    回复 举报

    使用道具

    高级模式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会员注册       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    网上北京赛车是骗局吗
    彩票时时彩走势图 上海天天彩选4最新开奖 封神演义在线播放 逐鹿三国的主公 我的世界174游戏下载 河南22选5最新开奘结果 莱特币交易的手续费是多少 篮网开拓者加时2 南粤36选7走势图预测 佛罗伦萨小镇耐克鞋店 弗罗西诺内vs国际米兰 不给糖就捣蛋注册